---這是我在以前部落格2009-02-02 的日記---

  帶著兩孩子一起搭捷運,兩個老太太看了兩瓜很開心,直說他們好乖又有活力,然後開始問我問題。

老太太甲:「妳還敢再生嗎?」
瓜媽:「敢阿!我還要生。」
老太太乙:「那是因為妳生到兩個“乖的”,要是生到一個壞的、難帶的,就不會敢再生了。」

  依然微笑的我,內心產生一絲抱怨的說:「不,他們兩個小時候都很難帶,是我把他們教成這麼乖,所以我還敢生,因為每個都會這麼乖。」

  兩個老太婆轉移了話題,不再圍繞在孩子天生好不好教養的問題上,為什麼看到人家孩子乖,都要說:「孩子天生就乖。」看到人家孩子皮卻要說:「爸媽沒教好。」這樣真不公平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20開始正式搬至YAHOO!奇摩部落格,以前的部落格不想繼續使用了,所以一些覺得有意思的東西也會搬過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