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教養可以這麼輕鬆/作者:快樂中心 王瀞儀 老師 http://www.happy-house.com.tw)

  常常在別人家看到我的文章,很多已是去掉頭尾,只留中段 。(你以為是虱目魚阿!)不好笑!我的意思是說:拿掉人家原作者出處和尊重智慧財產權的提醒字樣(其實是警告字樣 )。

  為此,我做了以下分析:

1.你轉貼處,已經沒有這些東西。通常還會有人把已經去掉頭尾的俗稱「盜文者」(我看也能叫做「屠宰場」),當成原作者一樣感謝。

2.這些屠宰場,泯滅了做人的基本良知,認為他幫別人保留原作者出處就是俗稱的“打廣告”,為了不讓人家以為自己是收錢拿了好處,要自清(←難道你不知道水太清會無魚嘛),所以忍痛把別人文章的頭尾都砍了!如果我是法律制定者,這些人通通都要判刑啦!--殺文罪、傷害罪、綁票罪...都可以吧!妨害風“化”應該也可以  ,因為文章是一種“文化”。

※不要再屠宰我的文章了,這其實是竊盜罪啦!

---尊重智慧財產權,所有文章轉貼需經原作者同意,或以引用方式註明原作者、出處,請勿觸法!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