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教養可以這麼輕鬆/作者:快樂中心 王瀞儀 老師 http://www.happy-house.com.tw)

  1月14日,這天像往常一樣要上班,不同的是多了昨天的進展,總算可以對小密探有所貢獻了!今天除了上班,整天就沉浸在昨日獨享的美好回憶裡,外加什麼浪漫都沒發生、掉下巴般的隱隱作痛中,這是所謂暗戀才會出現的矛盾感覺。

  傍晚五點,林老師依然跟著長髮神祕女出去“吃便當”,而我依然和小密探討論著這段還沒有像戀人般突破性的感情。吃完回到辦公室,想起手機,再試一次分手吧!從決定和男友分手的那天開始,我看到手機就像看到夾娃娃機一樣,一定要投幾個硬幣養機器,就算沒夾到娃娃也開心,我想這是強迫症的一種。

  這次發送有了回應:我祝妳幸福。 這什麼意思阿?已經習慣無賴抵死不從的回應,突然收到祝我幸福?阿!他答應分手了啦!記不得我有沒有回應他什麼,但此時我握著手機,讓手機傳遍整個辦公室,當然大家有默契的也傳給林老師看(好險沒和老闆同辦公室,不然連老闆也看到了),一邊傳我還一邊驕傲的說:「從現在開始我沒有男朋友囉!」我從餘光偷看林老師的反應,看不出他的心情。

  晚上九點半,手邊做著打掃工作,趁著只有林老師在這,其他人都四散去的時候,我深深嘆了一口氣:「唉~!從今天開始,我都要自己一個人回家了。」心裡OS:明明就是王小姐妳把男友給拋棄了,還可以這麼ㄉ...可憐,真是世間少有阿!

  林老師很上道的問:「需要我載妳回家嗎?」受寵若驚的我望著他:「你方便嗎?」林老師:「方便阿!但是雪鐵龍沒停在公司這裡,現在只有摩托車喔?」我開心的感謝:「摩托車就很好了阿!總比我自己一個人“孤單”的回家好吧。」公司竟然有備用安全帽耶!平常醜醜不起眼,被擺在角落墊雨衣、鋪抹布,此時戴起這頂安全帽就像戴著皇冠一樣,讓人可以抬起頭滿足的大笑!

  打掃完畢,手機傳來簡訊「我後悔了,我開車在便利商店門口等妳」。ㄟ!真的是死無賴ㄟ!誰管你阿!我現在跟你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耶!把手機關機,此時前男友的挽留在我眼中已成為阻礙,這麼一點理智還是有的。走了走了!該回家了!讓林老師載我回家,還是騎摩托車喔!該不會昨天殘念的情景,會發生在今天吧! 一個緊急煞車,然後我就抱緊他...,好害羞喔 ≧◇≦

  沒想到林老師貼心的讓我戴他的安全帽,自己戴上那頂堪稱廢棄物的小醜帽,這麼有風度的男人真是令人著迷。難怪我會這麼喜歡他,在心中暗自發誓:我要獨佔他所有的溫柔體貼!哈哈哈哈....。

  可怕的女人,再次走在自己期盼的道路上,搭上摩托車,貼心的林老師,竟然沒有叫我抱緊一點  ,於是我就將我的雙手,撐在車位最後方的扶手上。可能他為了安全,這一路走得可平穩了... ╬ ̄皿 ̄ 氣死人了!我怎麼會這麼衰阿!

  此時距離家門口越來越近、越來越近,我忍不住在一個紅燈路口對他說:「請問...。」林老師:「嗯?」豁出去了,不要顧什麼美女形象了:「請問...,我的手,(此時又遲疑了一秒)要一直放在這裡嗎?」哈!好害羞喔 ≧◇≦

  好險沿路上我都會從後照鏡偷偷看著林老師的臉,此時我看到他輕輕的笑了一下下,就只有0.2秒也讓我捕捉到這個鏡頭,若我走攝影路線,簡直就是個天才吧!哈哈哈...。不是得意的時候,他笑什麼呢?他覺得我可笑嗎?女生這樣說會很蠢嗎?

  只見他露出可愛的笑容,把左手伸到我的左手上,拿回自己的胸腹部之間的位子,並且拍拍我的手,對我說:「對不起,是我不夠細心。」哇!像中頭獎一樣啦!偶像劇浪漫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了啦!

  然後他又用右手將我的右手也拿過去擺好,現在我就是抱著林老師哩!這樣表示我們開始交往了嗎?離家越近,我開始放膽抱得越緊,還把臉側躺在他的背後, 太幸福了說 。

---尊重智慧財產權,所有文章轉貼需經原作者同意,或註明原作者、出處,請勿觸法!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