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這是我在以前部落格2008-03-01 的日記,當時瓜瓜3.5歲、地瓜1.3歲---

望著我桌上一盒瓜瓜拿來的手偶娃娃,

裡面混入了兩隻生活工場買的小豬...

  我隨手拿起一隻對瓜瓜說道:「瓜瓜你看!媽媽在摸豬的鼻子喔!有沒有很害怕的感覺阿?」這時我留意到瓜爸開始出現一種  的表情。

瓜瓜將視線轉移到我手上,平和的對我說:「沒有 。」我看到瓜爸在暗暗偷笑中...

瓜瓜停頓了五秒後說:「如果妳摸牠的嘴巴,我就會害怕。」

瓜媽馬上摸著小豬的嘴巴說:「瓜瓜你看!現在媽媽在摸豬的嘴巴囉!有沒有感覺很害怕阿?哈哈哈!

瓜瓜也很配合的露出慌張的表情和語氣回應我:「我好害怕喔~媽媽!」


瓜爸無語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