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瓜爸帶著瓜瓜出門,

家裡只剩下我和三歲多的小地瓜

中午時我到廚房做午餐...

  小地瓜看起來不太開心的跑進廚房,以抱怨+告狀的語氣對我說:「媽媽!剛剛我在那裡玩飛機的時候,有一個人從後面拿刀子丟我!」心想家裡只剩我和小地瓜兩人,小地瓜是在說什麼?

  摸不著頭緒、也聽不懂的我問地瓜:「啊?你說什麼?」氣嘟嘟的小地瓜又重複了一次:「就是剛剛我在外面那裡玩飛機的時候,有一個人拿刀子從後面丟我啊!」我問:「什麼刀子?」想說是不是辦家家酒裡面的餐具?因為我們家沒有刀劍類的玩具(以前曾經買過氣球做成的寶劍而已)。

  小地瓜拿來工程師玩具裡面非常安全的假美工刀,氣嘟嘟的繼續告狀:「剛剛那個人就是拿這個丟我!」心裡已經開始發毛的我問:「你剛剛在哪裡玩飛機的時候被丟的?」小地瓜帶我來到客廳工程師玩具的大桌子前面:「我在這裡玩,然後他就從後面用刀子丟我。」一邊講還一邊指著空無一人的牆壁......。

  仔細想想我膽子還蠻大的,因為我竟然問小地瓜:「那個人現在在哪裡?」小地瓜指著空無一人的牆壁,認真並帶著不悅的說:「在那裡啊!就在那裡!」我問:「他現在就站在那裡嗎?」小地瓜:「對!剛剛就是他拿這個刀子丟我。」

  嗚...瓜爸快回來救我,好可怕啊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