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快樂解憂上標.jpg

曾有人問過關於我對命運的想法?

命運可以控制嗎?我相信命運嗎?

是啊!我相信命運!大自然對命運做了很巧妙的安排,看看我的說法吧!

 

  舉例來探討命運~如果掌紋是命運的象徵,所以很多人都由掌紋來推論自己的命運;我從掌紋中不是能知道「我活得夠長嗎」?「我的命好嗎」?「我有什麼重要際遇嗎」?但卻得到“很大的啟示”。

  把手攤開來,順著生命線走下來,常常遇到岔路,這表示你該自己選擇一條路囉!當你遇到人生的分歧點,到底要走哪條路都是命運;向左走是命運,向右走也是命運。

  每個人的掌紋不同,所以每個人的命運不同,掌紋居然是長在手心而非手背上面,這表示~只要你願意用力握拳,你就能掌握命運!

  命運就是自然卻又用力的發展你的人生,美好的人生是命運,錯誤的決定也是命運,命運就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情,努力讓自己活下去,你就是自己命運的主宰!

 

PS.關於自然可參考「違反自然的迷思」(7/28上集)、(8/1下集)兩文。

 

教養可以這麼輕鬆作家 / 快樂瓜媽-王瀞儀 老師 【按此前往FB粉絲專頁】

---尊重智慧財產權,所有文章轉貼需經原作者同意,或以引用、複製原文網址方式註明原作者、出處,請勿觸法!---

※與林攸餘合著著作:教養可以這麼輕鬆、教出自動自發的孩子、孩子與你心連心、居家氣質小寶貝、輕鬆教出天才兒、快樂邁入小社會(後四本為套書)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