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往常一樣打烊,瓜瓜(4.7歲)和地瓜(2.5歲)也和往常一樣,在門外走道跑來跑去發洩剩餘的體力,忙著收拾的我聽到門外傳來哭聲,然後一位孩子跑回門口背對我站著,看這樣子:地瓜又怎麼了呢?為什麼哭呢?

   我對站在門口的“瓜瓜”說:「弟弟怎麼了?他為什麼哭阿?」這孩子不理我。哭聲越來越近、越來越近時,我看到“真的瓜瓜”哭著走回來,直說好痛  。

  兩個瓜瓜?一時認知失調,因為我一直把門口背對我的孩子當成了瓜瓜!這時我再看看兩個孩子:站在門口的孩子有“小一號”啦!原來是小地瓜阿!阿那個髮型怎麼一模一樣阿!始終以捲髮或直髮來辨認孩子的我,忘記小地瓜的頭髮最近後面開始變捲的啦!  

※當我把小地瓜上層頭髮修短,下擺就自動捲起來了!超捲!超可愛!還沒看過地瓜捲髮的好朋友們,可以購票前往參觀  。

---尊重智慧財產權,所有文章轉貼需經原作者同意,或以引用方式註明原作者、出處,請勿觸法!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