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們,

瓜媽不好意思問你們是否要訂書

這麼多年過去,你們了解我的...

向來除非主動開口詢問我,或我覺得某人應該有迫切需要,

不然主動詢問:「你要不要買?」的舉動常常讓我覺得尷尬(我不希望任何朋友是因為所謂「人情壓力」而購買,因為你們都對我好好,ㄏ)。

但我現在有個困擾,就是過了4/18後,不知會有多少人可能這樣問我:「瓜媽妳一直都沒提醒我耶!我要買啊!那現在是多少錢?

※先說明預購會打這麼低的折扣原因如下:

1.已經缺貨一年,很多新舊讀者要購買、買不到書,好不容易成書了!特別感恩大回饋。

2.預購其實是可以先統計書量再決定該印多少數量?所以折扣低一點是感謝讓我們統計更方便的讀者們,寥表瓜爸媽的心意,否則我們很難預估:到底要印多少?

3.方便此次預購的眾讀者們,免運費是希望大家更方便計算價格。

※再說明瓜媽覺得已經購買過前兩本書,日後還會想要購買此書的原因:

1.這次全彩印刷,不同的是,圖片下方都有一段看似簡單但卻意義深遠的話,是送給這套新書讀者的禮物(越看才越發現,瓜媽想要表達的遠超過表面上看到的多)。

2.增加了「有效改善孩子的暴力行為」文章,裡面提供了六種改善暴力行為的方法,大家都知道瓜瓜以前是打架能手(標準的暴力傾向),這些方法是在他身上試過非常有效,所以日後可能會為了這篇文章而購買。最近我一度懷疑瓜瓜打架的能力是否退化了?雖然我們反對孩子的暴力行為,但我認為防身的能力總是該有一些的吧!感謝一些家長幫我做了實驗,讓我在這部份寬心許多,哈。

3.這次是力求完美的瓜媽我自己編輯此套書,採用第一本書的編排方式,將許多文章內容重新編寫外,標題至內文中間那段「引言」不是複製內文來的,是我針對不同主題產生的新想法。

4.減少圖片、增加實際字數:雖然一本看起來較薄,但是四本加起來的字數,或許是以前一本的三倍份量哩!還沒時間計算,我只能說個“大概”。

5.我自己和瓜爸都越看越喜歡,所以當你們日後看到已經印出來的書時,因為喜歡而選擇購買的機率頗高。

6.你們可能要送朋友。有媽咪說,朋友生孩子時,他都會送我們的書給對方,一來不用煩惱送禮的問題,二來他們絕對用得到,所以瓜媽這次特地將「輕鬆育兒:0-6個月」文章收錄進去囉!

7.這是我追加的原因:因為你們可能想參加5月份「一字千禮」的新書活動,結果沒書就沒有作答編號,所以...哈哈,我好會幻想喔

※過了4/18無法再打到85折以下,甚至還包含運費的原因:

1.這樣我會對不起還沒看到書,就下訂並完成購買的讀者。我的座右銘是:我不能懲罰先支持我的人。這讓我想起前年預購第一本書的「意外」,說實在和出版社沒溝通清楚,他們給通路比給我們的折扣低,看到上架時其他網路書店的超低價...我覺得有一種對不起大家的感覺,所以我這次絕對要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,才會連這麼簡單的事情也能想到落落長...。

2.過了預購日期時,書量已經確定,距離下一次印行又是遙遙無期,在訂定單本價格時早已經將該給的優惠算進去,所以就無法再打折了。

3.這次沒有讓其他通路商介入販售,也是想把優惠直接給購書者,否則一定落得賣一本賠幾本的情況...這次自己編書、處理書務才知道,為什麼一堆出版社倒光光?因為連印書成本都很難回收了,出版社還要養那麼多人照顧書...。

4.我們不像出版社擁有固定配合廠商、沒給通路商鋪貨導致印量不高、紙張價格又上揚了、希望讀者賞心悅目所以全彩印刷、我買了插圖、套書總要想個辦法裝(要做一次可收納四本書的東東)...等原因,所以成本也高出許多,自己學排版是想節省成本,免得一書價格更為驚人

 

所以...所以...今天寫下這篇日記,有看到的朋友先請多多見諒^^,沒看到的朋友,日後再詢問我折扣問題時,我會貼這篇日記網址給你們自己看,避免雙方的尷尬。

預購到4/18截止,預購詳情請至 http://doe5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08113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