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凌晨五點我還在書房忙碌,

小地瓜睡眼惺忪的走出臥室,

手拿著空水杯...

小地瓜:「媽媽,妳還在做事情阿?」

我:「對阿,你起來喝水喔?」

小地瓜:「嗯,媽媽幫我倒水。」

接過空水杯準備倒水,聽到小地瓜認真的叮嚀:「不能喝盤子裡的水。」

沒聽清楚,我問:「什麼?」

小地瓜:「不能喝盤子裡的水,不然會拉肚子。」

我笑著應答:「對阿!會拉肚子。」心想該不會是什麼花台盤子裡的水吧?(剛剛才恍然大悟!地瓜說的是洗澡盆的“盆子裡的水”)

幫地瓜倒完水後,只見他依然眼睛很小的轉身離去,步出書房門口的那一刻,地瓜又突然認真的轉頭提醒:「如果拉肚子的話,就要去看醫生囉!」講完就回到臥房繼續睡覺。

該不會是夢遊吧?小地瓜凌晨五點睡到一半專程起床倒水,還提醒我不要喝盆子裡的水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瓜媽~王瀞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